親民黨北市議員黃珊珊,下午競選總部成立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度同框,兩人互動熱絡。柯文哲上台賣力替黃珊珊拉票,但同選區還有民進黨的高嘉瑜,也被視為「友柯」議員,難道不尷尬嗎?柯文哲沒正面回應,只說「好的議員,希望都能選上」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和台北市長柯文哲,再次同框連線,替親民黨北市議員黃珊珊賣力加持!柯文哲說:「對的事情做、不對的事情不要做、認真做,我在這個地方,絕對可以幫大家保證,黃珊珊就是幫助市政府,執行這3個原則最好的議員。」白橘合作,柯P掛保證,力推黃姍姍搶票。但港湖區還有個高嘉瑜,上一屆可是北市最高票,也是出了名的「友柯」議員,要柯粉怎麼選呢?柯文哲猛打迷糊仗。柯文哲說:「其實政治就是給好人出頭,我倒覺得說,我們這些好的議員都可以選上。」黃珊珊也回應:「我願意支持柯文哲,20年來我沒有支持過市長候選人,這是第一次我希望我的支持者,支持我支持的市長候選人。」黃珊珊也投桃報李,公開要支持者票投柯文哲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台,則是猛酸蔡政府。宋楚瑜說:「台灣現在為什麼這麼不景氣?就是沒有出色的人在領導,對不對?」這回親民黨北市提名3人,還有林國成跟洪士奇,全都選擇緊貼柯文哲。柯、宋間好交情更不必講,一整場兩人頻頻咬耳朵,聊不完,話題甚至扯到媽媽上。柯文哲說:「宋主席在這裡就知道,不管你幾歲你媽媽都覺得你是小孩,我唸大學的時候我媽媽還要給我剪指甲,為什麼?因為她認為是媽媽該做的事情。」因為近來柯媽也四處站台讓柯文哲又感激又擔心,但無論貴為市長或黨主席,在母親眼中永遠是「沒長大的孩子」。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宋弘麟、SNG 台北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線上遊戲平台 撲克牌遊戲 撲克牌遊戲下載 撲克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lmnopq54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